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1/12/2011 四

12月的第一篇


话说~
很不幸的被选中plkn T.T
今天去check有没有中第一批的
结果:没中
haiyo...
到底是中第几批啦?
信又不快点寄来!
害我现在不知道考完试后到底要做工先还是在家里等
什么决定都做不了。
只能在家傻等==

原本以为如果中第一批就可以快去快回~
然后可以去做工了的
现在?
在等咯~
都不知道会不会派去第三批
到时我一定会疯掉==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~~

我很开心^^
爸爸讲他给我钱去考车咧!
哈哈哈~
真是太谢谢爸爸了=)
跟朋友约好了,
考完试就去听undang。
我希望快快考快快pass
哈哈^^
这样,就可以自己驾车到处去了=)


今天考了seni paper 2
这样就只剩下2天。
再2天,
就真的告别中学生涯了。
那种心情,
我想只有正在经历的人能了解 =)

我就这么的过了我11年的念书生涯
感觉有点不可思议
还蛮兴奋的咯 xD
考完试,
是时候好好策划以后的路
我还蛮期待以后的生活 =)

今天和朋友一起噼里啪啦的讲以后的事
做工啦,租房啦
什么都说了。
就是还没实现 ><


好啦,
先这样 =)

晚安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