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上undang的一天

其实我真的很累,
但还是想来更新了这一篇 =)
(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>< )


今天是我和朋友听undang的日子~
我是报名berjaya的,他们有提供载送服务~
7.15 分要等车,我6点就起来了。
煮maggie面吃 xD
差不多7点半出车才来
那车是老kap的可以 ==
幸好我没有晕车 ><
哎呀,也是要谢谢人家七早八早来载我啦 =)

他把我们载到perling的一间berjaya分行
在这里遇到宝~
(我们都以为可以坐同一辆车 ><     哪里知道我们三个都被分开来了..)
和宝聊了一会,她就被载去听课的地方了
剩我一个,过后就遇到懂怡~
因为某种原因,我和她坐同一辆van去听课的地方
这时候已经快9点了。

到了那边,就看到给我们学驾车的道路。
心情莫名的兴奋 ,以后我也会在哪里学驾车咧 =)
我和懂怡还很开心地以为我们可以一起听课了
这想法几分钟后就破灭了 ==
懂怡被另外个老师带走了~
haiss...
又剩我一个 T.T
一个人真的很可怜咯,
害我听着听着都快睡着了 ==
加上四面八方都是男生,想找个人聊天也不可以 ><
讨厌一个人的感觉


有3次休息,我第一次休息买了个面包吃。
然后一直到4点放学,真是饿死我了 ==
又累又饿..
然后又5点才有van来载我们回家。
我们就站着看别人练习驾车上山的~
听妈妈说,上山的要准准在line上面才算pass
我觉得还蛮难得咯 ><
不知道以后我驾是什么样的情形?  =)


另外~
今天还重遇一个小学朋友。
算起来6年级后就没再见到他了,已经5年了
他没什么变到咧 ><
起初看到他我就觉得很像一个小学朋友,
可是又不知道有没有认错人,
之后听到他的名字就确定了是小学朋友 =)
可是还是没有去和他打招呼,还是怕认错人 ><
( 对自己没信心 xD  )


回到家已经快6点了,
整个人就是只有一个字形容:累。
可是还要帮忙妈妈,所以才撑到现在。
要不然我早都爬去睡觉了 ^^

今天的讲师都还算有趣 =)
也学了很多东西,希望到考的时候我不会忘光光咯 :D
希望我一次就pass啊!
不希望多缴RM40咯!

我的编号和undang 课本 =)    (无聊时拍的 >< )



嗯嗯~
先更新到这边 =)
累到不行了

大家晚安 :)

3 条评论:

life 说...

那小学朋友是候沅森阿?

萍cherly 说...

xian:
没有认错人的话,就是他了 =)

life 说...

没去和他要号码~~~想找他叻XD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