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民间语录

今天在星洲日报副刊上看到一句民间语录:


人生没有彩排,都是现场直播


我觉得真有道理 =)


做错了,只能努力补救挽回。
人生没有take 2 和重新来过
我们只能努力奋斗,继续向前走,
在下一个路口,做出真确的选择。


我觉得我正站在那路口前
老实说,
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我还要不要继续读书?==
想读但没有一个目标诶~
但如果不读的话,我只想做office的工作 : )
咳咳...
先去了plkn再说吧 ><
反正还不知道第几批我也不能做决定~




今天收到了托网友做的鼠标和状态图 ^^

鼠标



状态图


我很喜欢

静,谢谢你啊 ^^

我会努力帮你按广告的啦~

哈哈 O(∩_∩)O





4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工作比读书辛苦很多呢!
还是读书的好! :D

啊包 说...

哈哈!对
人生不能重来! 所以要把握现在

读多几年的书吧
将来出来比较好找工
价钱也比较高

静♥ 说...

赫赫~ 喜欢就好了 ^^

萍cherly 说...

小雨:
这么说是没错啦 =) 可是读完了还是要工作啊^^


ah Pou:
对^^ 其实也在考虑读书,只是不知道要读什么呐 @.@


静❤:
很喜欢^^ 谢谢❤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