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收拾记

昨天收拾了书橱

把练习簿啊纸张啊统统丢掉!

哈哈^^

为了环保,就把练习簿里还没用过的纸张撕下来

可能以后可以当草稿纸或拿来写字条 =)

收收收~

还有一些form 1留到现在的 学习档案

原来我form 1的字体是又方又正的~

哈哈^^

很好笑咯~

原来人真的会变 =)


最后收出了这么一大堆的废书和废纸


由于我们学校的老师很勤劳得给练习纸
所以当中有一半是练习纸来的 ==

真的是多到很夸张~
我都分了几个file来装..

收完了,我的橱也空了许多 =)


天要听undang了~
有点紧张neh ><


很多人都讲我瘦了 xD
哇哈哈^^
是当保姆当瘦了吗?
我也不知道 =)

3 条评论:

沛帷 说...

加油哦^^

Test 说...

别怕。因为还没考试。当做上课就可以了。

萍cherly 说...

沛帷:
谢谢你的加油^^ 我会的 =)

wilson chan:
好~谢谢^^ 我会专心听课:D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