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换不换?

在一个网友的blog看到说:

shoutmix明年开始要收钱了~

而我也有去查一下~

结果给我看到这行字:


The free Basic version is no longer available and will be phased out. 

意思大概就是free basic version不是长久可以用的,而且会逐步结束。
虽然这样,但还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咧~ ><

shoutmix那边好像也没有正式通知的哦?

现在正烦着到底要不要换去cbox ==

有点不舍得换咧 ><

而且也看到很多,不!是大部分的网友都用cbox

用shoutmix的是少之又少~

到底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啦....

换不换..?
换不换....?
换不换......?
换不换.........?

==

2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哈哈!当然要换咯
要钱的叻=.=所以应该要用免费的cbox :PP
我是用cbox的xDDD

萍cherly 说...

嗯嗯~换了换了~ 哈哈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