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日星期日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
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
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

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
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
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
累死了

由于太夜了 已经没有巴士回来JB
就借住同事家 昨天一早赶回来
因为还有appointment做Rebonding
2016年的最后一天 我也在saloon的椅子上坐了7个小时 @@
要怪就怪自己的发质偏硬 
上了药膏等了2个小时多
坐到我屁股都扁了......
再加上这间生意超级好 老板娘做做下又要去做下别人的
等的时间也花多了
妈妈说 爱美就是要花时间的 😆
光顾这间saloon也好久了 暂时还没要换别家 哈哈哈

真心觉得一年的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
一年了 似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为了工作忙
要说做了什么特别的事吗 就是出国旅游吧
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可以存很多的钱 
没钱真的什么也做不了
我希望可以跟爸妈一起去旅行
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顺顺利利
我希望不开心的事少一点
我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过的很开心
我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

2017年 日子还是在继续
时间不会为了谁而停留

Yesterday is gone, Enjoy life today





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