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万凰之王

昨天看完了  <万凰之王>

很好看^^






想不到伊兰比沅涴更加狠毒 ~ ><

可是我怎么总觉得伊兰是'突然间'变坏的?

就明明她还很好的帮助皇上

帮完了就变坏了..
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啦~

哈哈^^

报纸有登过讲这部戏有穿帮镜头,

我有看到哦!

是明明白天的场景,突然间变得暗暗的~

哈哈~

技术上的错误啦~

不错的一部剧 =)

觉得乐欣很可怜咯~

最信任最亲近的两个人,一位丈夫,一位表姐

想不到竟然出卖她~
 

haiss haiss..  

(话说...我也被人出卖过的说..== )



我要看<城市猎人>咧!!
讨厌的pps又很慢很慢!
是我家的line很慢吗?
去youtube又找不到!
我要看啦~~~ ==
 要怎样看呀??


先看<我的公主>吧~
希望改天看的到 城市猎人 ><
李民浩帅毙了 xD

3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小雨也是有看万凰之王这部戏哟!
觉得皇上太懦弱了…
什么事都要伊兰为他做…
最后还不会知恩图报…
太可恶了! ><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结局我真的不是很了解,怪怪的咯。。。好像没有接局@.@
但是最讨厌就是他们的超级无敌红的口红,还有贵妃/皇后根皇上讲话都称自己叫“奴婢”的,不是臣妾吗?哈哈。。。

萍cherly 说...

小雨:
是咯~~我也是觉得皇上很懦弱..好像什么都听别人讲的~没主见 ><


孤傲的王子:
对啦~ 我看了结局的第一个反应:蛤?这样就完了啊? 哈哈~ 我刚看的时候也是觉得为什么是叫奴才? 奴才不是指下人的吗? ><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