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鬼马小灵精之怪诞习作

圣诞节就快到了

我很配合的看了一个动画片 =)


鬼马小灵精之怪诞习作

这个片是讲一个鬼魂- 加斯柏 奉鬼王- 卡巴 的命令,必须在圣诞节之前吓唬至少一个人。否则他和他的叔叔们- 阿臭肥膏长条 就必须永远被关在黑暗的地狱。他们去到最有圣诞节气氛的圣诞镇。加斯柏在这里认识了一位人类女孩- 荷莉,还和她成为了好朋友。其实加斯柏是一个很善良的鬼魂。他的叔叔们为了不要被关在黑暗的地狱里,所以想尽办法让他去吓唬别人。可是加斯柏根本吓不到别人。最后他们找来了和加斯柏长的很像的表哥- 宝力基 ,要让他代替加斯柏吓唬别人。可是宝力基也没有吓唬别人的功力。

最后的最后,加斯柏和宝力基联手吓他的叔叔们。鬼王说这样就算成功吓唬人了==
(剧情有点骗小孩子的感觉 ><  )


蓝色箭头: 加斯柏 
我觉得他好可爱 ^^
世界上真有这么可爱的鬼魂的话,我就不怕了 xD

粉红色箭头: 宝力基和他的女朋友- 宝丽
果然是情侣啊 =)
连名字都那么像 ~

黑色箭头: 坏叔叔们- 阿臭,肥膏和长条
他们的职责就是吓人 ==


其实这部片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的~
我不知道几岁就看过了 ><
是最近爸爸不知道从哪里带回来的 :p
所以又看了一次~

上google和baidu都search 不到这部片的资料和照片
可想而知,这片子是多少年前的动画片
我现在都17岁了 ><
起码也有10多年了 xD

总之就是一部关于圣诞节的动画片 =)
很应景吧? xD
哈哈~

3 条评论:

【Pαи∂α ♡ Mαи∂α】 说...

哈哈..

我小时也有看噢..XDD

美华 说...

哈哈,我也有看过,很可爱滴说~~

萍cherly 说...

panda♡manda:
现在应该很难找的到来看了 =)


美华:
对呀^^很可爱 ❤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