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27/12/2011 二

oh myy..

原来下个星期一就考undang了

瞬间紧张起来 ==

希望one take就pass!

我不想重考咧 ><

要努力读了 ><




后天就可以回去我长大的地方了~

开心啊 ^^

还可以见到老朋友~

好想念... ><

有好多东西想买~

 又约了朋友喝茶~

 又要花钱了><

缺钱啊 ==

幸好 15号开工了~

哈哈 O(∩_∩)O



 miss my friend so much..

4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考undang是啥呀?@@

萍cherly 说...

小雨:
undang嘛~ 就是交通规则理论。如果你要拿驾照,就必须通过这个考试 ^^

啊包 说...

话说 你要拿什么驾照?
哈哈!考undang 要读很多东东的叻=.=
希望你能pass啦!

萍cherly 说...

Pou玉瑛:
汽车咯~ 我不敢驾两个轮的啦..哈哈^^
是要读很多咧 == 我都不知道读的完没..
哈哈~ 承你贵言啊^^ 谢谢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