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nuffnang earning

如果是nuffnang 用户的话,
每个星期一一定会很紧张咯!
因为是nuffnang earning的更新日期 =)


哈哈^^
我也是啦 xD
开了电脑就快快去check~
嗯嗯~
看了我很开心^^
因为增加了蛮多的~
都是网友们的功劳啦^^


没有你们帮我,我怎么赚钱呢? =)
所以啊~
往后也拜托你们了 ^^
哈哈 O(∩_∩)O
按了就留个言告诉我,
好让我帮你们按回嘛 xD

人与人之间就是要互相帮忙嘛 ^^



最后,
谢谢大家^^

5 条评论:

【Pαи∂α ♡ Mαи∂α】 说...

恭喜噢~;DD

啊包 说...

恭喜你啦^^!
我的没有增加 博友很少 没人帮忙>.<!
哈哈!我要加油才可以!
xD

萍cherly 说...

panda♡manda:
谢谢=)


ah Pou:
谢谢~ 以后我会多多去帮你按的^^

ongong sim 说...

i help you press it ! :D

萍cherly 说...

sim sim ong:
thanks 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