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6/12/2011 二

昨天考akaun
考的我超级想哭 ==
paper 1 还ok
paper 2 真的是..............
做到很伤心><
其实整份考卷都不会很难~
我就是败在容易混乱..
很多formula明明记得~
但是就是乱掉,有些调转写
haiss~
target再少一颗苹果 T.T



明天考华文~
也是很难拿A得咯
不管啦~
考完了就真的轻松了^^


迟些打算给部落格换个装..
现在正努力收集要用到的材料 =)
可是都还好而已~
我是个没有艺术细胞的人 ><
哈哈 \(^o^)/~

3 条评论:

【Pαи∂α ♡ Mαи∂α】 说...

加油噢 ;DD

EngKie 说...

考试加油 :D

萍cherly 说...

panda♡manda:
谢谢^^

小纪:
谢谢^^ 我终于考完了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