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汤圆节快乐 : )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冬至! =)
又是搓汤圆的日子~
哈哈^^

现在市面上有卖很多现成的汤圆,
还有各种各样的口味~
买回来煮熟了就可以吃了。

不知道手搓汤圆这种传统的方法还有多少个家庭会做呢? =)

我的家每年都会做汤圆的^^
就算妈妈不记得,还有我提醒她!
因为我很喜欢吃汤圆 ^^

汤圆~ 汤圆~ 
xD


老人家说,
吃了汤圆,就长大一岁。
哈哈 \(^o^)/
那我长大一岁咯^^
说难听点就是老一岁了 T.T


冬至快乐 ^^
祝大家和家人都团团圆圆




5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来帮你按广告了 :D
祝你汤圆节快乐^^

小雨 说...

冬至快乐!
一年只吃一次…
要吃得饱饱的哟!XD

萍cherly 说...

huili:
谢谢^^ 也祝你汤圆节快乐~哈哈 =)


小雨:
嗯~吃得很饱..哈哈=)
也祝你冬至快乐哟^^

啊包 说...

哈哈!我们家也有搓汤圆
这样传统的节日 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记得
哈哈 其实搓汤圆很好玩的xDDD

哈哈
迟来祝福 的冬至节快乐xD

萍cherly 说...

ah Pou:
对咯~真的蛮好玩的^^ 谢谢你迟来的祝福呀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