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装修了! ^^

给部落格换了装 =)
简单的白色背景,
不用费精神去找漂亮背景,但却找不到喜欢的 ><
也到处去别人的blog搜集素材和教程~
花了蛮多的时间咯 /.\
觉得那些人很厉害咧~
为什么他们会研究出那么多的教程代码?
装修了,自己觉得很喜欢啦^^
哈哈~
简单就是美嘛 xD


cherish是我的网名 =)
其实早就有这个名了,只是一直没放出来 :p
我珍惜所拥有的一切
虽然偶尔对生活有所抱怨,
但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。
所以,我知足了 =)
人要懂得珍惜,知足才会感到快乐,不是吗?


对于部落格,
写部落格已经快2年了~
最开心的是认识了聊得来的网友咯^^
虽然不是很多 xD
还有就是关注者~
很开心关注者人数达57^^
我自认没有要求过别人关注我的部落格~
所以我会把它当成是网友真的欣赏我的部落而关注我 =)
(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>< )
不管怎样,
大家是我的知音
我会加油^^


另外咧,
博客列表加了好多人的部落格 O.O
所以也作了一些清理 ><
目前只保留我喜欢去的和常来看我的朋友~
大家保持联络咯^^
哈哈~


嗯嗯~
现在给部落换了装,
应该会等很久以后在装修~
哈哈^^
等我看腻了的时候 xD

teddy bear

 




3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发现小雨也在萍的博客列表的呢!
好开心! :D
也赞成你说的简单就是美…
虽然是白色背景…
但看起来好舒服~ ^^

啊包 说...

简单就是美:)
好看哦!
对啊 关注着重要不在多 在真心!
很多人写部落格一直去叫别人 关注 关注
可是即使关注了也没有用
因为大多数都没有理你写什么
都是关注美罢了!xD

萍cherly 说...

小雨:
哈哈~因为我喜欢去你的部落格啊^^
对咯,本来还怕白色会很单调~可是换了觉得还蛮好看的 =)



ah Pou:
谢谢赞赏^^
对呀~其实我的关注者‘只有少数'到现在还有来往 >< 很多都是关注我,以换我给他们的关注 :p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