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放松了!!

今天很重要!!

因为我终于考完SPM了! ^^

心情真是开心到非'写blog'能形容呀!

哈哈\(^o^)/~

今天答完最后一张纸的时候,还特别静静的坐着

感受最后的考场气氛 =)

因为以后就感受不到了 xD



待会我要给我的书橱书桌大扫除!><

哇哈哈哈^^



星期六也约了朋友外出~

考完试了,是该疯狂的玩它一回 =)


dear friends

enjoyed your holiday !!!

4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恭喜恭喜!
终于自由了!
很开心对不?
现在好好轻松一下吧~ :D

Test 说...

恭喜你。终于考完了。考完就好好轻松一下。呵呵。可以丢书包了。

EngKie 说...

恭喜考完了
好好享受考完后的日子吧 :D

萍cherly 说...

小雨:
对!非常开心^^

wilson chan:
我的书包真的丢了咧~ ^^
(原因是坏了 xD )


李小纪:
是的咯~谢谢^^ 你也要加油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