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28/12/2011 三

明天回tampin咯~~
哈哈~
现在的心情还真有点兴奋的说 xD


回去我要吃好多好多我想念的食物!
我要逛遍tampin小镇! ^^


也很期待见到老朋友们 ><
我知道一定很多都不在tampin了的
全都出去做工读书了~
没关系啦!


约了之前很好很好的朋友~
玩得尽兴就好了 ^^
我要拍多多照片!
可能这次见了以后也没什么机会见面了~


拿我来说吧,
1月15要做工了..
之后又要进plkn了 (虽然还不知道哪一批..)
出来了就得打算去singapore做工或念书~
真的是没机会见面了咯 T.T


好啦~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
人总是要分离的..
大家有缘再相见咯 =)




话说~
刚才去jusco,
爸爸帮朋友签购电话~
是xperia的
害我也好想要换电话 ==
以后想试试touch screen的电话
我是很怕touch screen的不耐,一摔就坏
我可是时常都把电话不小心’掉在地上的人 xD
哪架电话有我这个主人真是可怜 ><
所以啊~
我买的电话一定要很耐跌!


从jusco出来~
老爸很没耐心的闯了红灯
结果很衰得遇到了警察~
爸就塞RM20给他 (钱还是我出的 == )
那警察也收咧!
现在的警察真是......


好啦~
我知道爸这种行为也不合法啦  ><
可是我想应该大部分人都会这样做吧?
RM20 RM300
换做是你,
你会怎么选择呢?

所以,
安全起见,
不要付钱又不要遇到警察的
还是乖乖的等转绿灯吧!
哈哈 O(∩_∩)O


今天来更新了应该会两天后再来咯~
留言也会迟些回复呀 =)


还有帮我按按广告嘛 ><

谢谢大家咯^^


1 条评论:

啊包 说...

哈哈!!
现在的警察有10个9各半是这样的啦!
不要闯红灯了啊=.=很危险的啊

哈哈!3310不错
摔不坏滴说A.A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