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连续剧

今天都不知道忙些什么~
11点才冲凉
还我到现在还不能睡觉 ><
既然不能睡觉,
那就来写blog按广告呗 xD


今天爸爸买了两套戏
我又可以煲连续剧啦^^
爸爸买了我本来很想看的<新还珠格格>
因为我还没有正式看过还珠格格的全集~
所以很想看 ><
但为了爸爸的钱包着想,就说不要看了~
因为很长篇!
要很多钱来买咯 ><
哪里知道爸爸今天真的买回来了 xD
而且我还以为是一部就大结局了~
哪里知道它还分3部!
第一部是,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
第二部是,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
第三部是,还珠格格之人儿何处归

好多哦! ==
不管啦~
先看了第一部先 :p

< 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 >




爸爸因为买了还珠格格,所以送一套免费的~
我就说我要看 <我可能不会爱你>  =)
因为好像很好看~
而且我很喜欢林依晨 ^^



< 我可能不会爱你 >


我要尽情看戏啦 ^^
哈哈 ~





现在时间是:12.40am

所以呢~

祝大家冬至快乐哟!
^^

要吃汤圆啊

我爱汤圆^^

5 条评论:

EngKie 说...

我也是!从来没有看过还珠格格!毕竟它那么经典也

唯一的印象是我亲戚他们小时候都叫我五阿哥
原来我跟那个五阿哥都叫永琪 - -

我在看着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
林依晨超漂亮的啦!好成熟好酷!

啊包 说...

a!!!真好T^t
我也要煲戏看啦
新还珠格格我还没有看到T.T

小雨 说...

小雨不喜欢新还珠格格呢…
觉得新不如旧… ><

萍cherly 说...

李小纪:
对咯~而且拍过很多的版本咧 ><
原来你和五阿哥同名啊~ :)
对!林依晨真的很漂亮~ ^^



ah Pou:
有机会看看咯 ^^ 可是真的很长篇><


小雨:
是吗?我也是心想看下咯~反正没看过全集的 >< 有时候有些戏真的新不如旧,不够经典~
哈哈 xD

匿名 说...

新还珠超好看的!!!

最爱小燕子和永琪(五阿哥)!!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