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again

两天没开电脑了~

原因是又发烧了咯..==

还给妈妈骂讲我才生病好没多久又生病 T.T

我觉得我很厉害咧~

上一次病是SPM前一个星期~

现在病也是没撞到考试天

幸好没遇到考试天咯 ==

不然我就死翘翘了 xD

到今天还是 blur blur 的~

还喉咙痛..

haiss haiss..

还有三天的考试

快点过吧!

我要清理书橱书桌了!

我要把书丢光光!

哈哈哈^^

2 条评论:

叶兔子 说...

又生病了啊??要照顾自己啦=D
加油加油!!!

萍cherly 说...

谢谢~
我会的 =D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