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圣诞节的这一天...

今天一整天都很忙!
虽然我的节目和圣诞节无关,
但至少没让自己闷慌谎的呆在家 ><


其实几天前妈咪book了saloon做头发~
今天11点,
她染发,我rebond ^^
第一次和妈咪一起去做头发~
哈哈 O(∩_∩)O
在saloon 就花了将近3个小时  O.O
在椅子上坐得都快睡着了 ><
加上一支 shiseido 的发油~
RM300++
钱是我出的..
有点心痛的说~
哈哈 O(∩_∩)O

shiseido发油~  
 RM70,好贵==
本来不想买的,但妈妈说要就一起买
反正家里的也快用完了~
所以就买咯 ><




rebond前  ~ 


rebond后 ~   


(看照片似乎没有什么分别咧.. ><  )



午餐时间,
我们去新开的店:饭饭之交
名称很可爱 =)
它是专卖椰浆饭的~
其实还不错吃~
就是了点..
一盘饭要RM7 !
还要service charge  ==

绿椰浆饭,炸薯条,honeydew ice blended  
他的椰浆饭加了pandan叶,所以是绿的~




解决了肚子..
接着就去tasek parade~
买弟弟们的新年衣
我的已经买了啦 xD
花掉RM100 ++  
妈妈皮包够够力出血 xD

因为衣服要花好多时间挑,
所以逛得我好累 ==
买完衣服已经快6点了~
回家休息了一下..
妈咪载弟弟去做工,
我们顺便又去甜品店:尚食糖  '坐'了一下
哈哈^^

 香草紫米糊,鲜肉煎饺
鲜肉煎饺好好吃^^


这只是下午茶而已 :P
9点多再去解决了晚餐,
就这样结束了一天咯 =)
别人忙着庆祝圣诞,
我忙着逛街吃东西。
赫赫 \(^o^)/


走了一天,累死了==
晚安啦 ><

5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在圣诞节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是蛮开心的…
圣诞节快乐! ^^

啊包 说...

really没有什么差别=、=''
哈哈 圣诞节快乐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~~很可爱哦,按错地方~~

原本我是想要放Nuffang广告的,
但是它只到1996年,我已经超出的,
所以还做不到。:(

那时我还没填IC号码,
可能填了就会有我的年份。

我以后再去研究吧!!

Im Yen 说...

有啦^^
少少的颜色 :)

萍cherly 说...

小雨:
谢谢你^^

Pou玉瑛:
照片看不出~ 哈哈=) 谢谢~

心翼☆Kuro兔:
哈哈~不小心的 xD 好好~你慢慢研究 =)

I'M YEN:
我只是拉直而已~没有染发哦..哈哈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