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merry christmas =)

明天就是圣诞节了~

blog 和 facebook都洋溢着圣诞节的气氛

连我这少过圣诞的人都感受到圣诞节热闹的气氛 =)



还记得第一次过圣诞是去年...
第一次和朋友外出庆祝圣诞节,
第一次和朋友交换圣诞礼物
超开心的 ^^


今年就可怜啦~
没人陪我过节了 xD
朋友们都不在身边 ==

没关系~
明天我也有节目了 ^^


facebook上传者一个方法~
会看到类似下雪的东西
我觉得很有趣 =)

first > www.google.com

second > 输入let it snow 的字眼

然后就会看到有东西飘落,很有圣诞的感觉

(我不能print screen,电脑会lag ==  也不知道为什么..)


圣诞节少不了的圣诞树 =)



小孩们最爱的圣诞老人





先祝大家:

平安夜快乐  及  圣诞快乐! ^^


merry christmas


3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圣诞节快乐!
看来你去年的圣诞节过得很精彩呢!
羨慕你…
小雨没一次圣诞节是和朋友度过的… T^T

啊包 说...

t.t
你就好!我没有庆祝过圣诞节叻
啊!!!希望有机会可以庆祝

哈哈!圣诞节快乐
今天googkle icon很可爱 还有歌曲的
去看看xD

萍cherly 说...

小雨:
谢谢 =) 有机会可以和朋友过过圣诞节啊~ 蛮开心的^^


POU玉瑛:
一定有机会的=) 谢谢..看到了~很可爱 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