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1/9/2011 优品格+大嘴叭

今天Mr Ramesh(我们的english teacher >< ) 叫我们回去学校补习~
这个老师责任感很重的 =)
有时候他miss掉我们的课~
就算一节也好
他也会帮我们补回去~
补完了已经11点出了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呢~
也约好宝莉,月萤,婉欣出去
因为9月5是的大日子!!
她生日咯 :)
所以我们提早帮她庆祝~
我们决定吃甜品+唱歌^^

先去'优品格' ~
我第一次去叻!
是吃甜品的地方~
我很爱吃甜品的^^
嘻嘻 =)
为了配合爱吃芒果的寿星~
我们全都点有关芒果的食物~
其实我也蛮爱吃mango的 ><

优品格

我们寿星点的‘芒果白雪凉粉
那白雪应该是vanilla的cream~
可是我不喜欢那个味道..
加上凉粉我也不吃 ><
所以这个我试了两口就没吃了 =)


欣点的 '榴莲pancake'
这个好吃!
里面真的是榴莲的果肉~
一切开来那榴莲的味道真的好香!
原本它的patner是‘芒果pancake’的
不过工作人员还没弄好
宝失望咯~

我点的‘芒果黑糯米
这个还好
我是叫冰的~
可是不好喝 =(
我还是爱喝的黑糯米=)
另外
它的黑糯米不够甜
甜一点就好喝了^^


萤点的‘芒果西米露
这个真的很好吃咯!
我们四个全抢着喝她的~
哈哈^^
很甜很有芒果味~
我爱

最后~来一张大合照 =)

吃完了~
就去‘大嘴叭’唱歌咯
全部疯狂在喊.. ==
是喊还是唱歌呀?
不过真的玩到很开心^^


最后:
祝寿星宝莉
生日快乐
!!
^^

4 条评论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甜品好好吃哦!!^.^

life 说...

下次我找你时~~要带我去吃~~^^

萍cherly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 对呀^^好好吃~ ❤

丑小鸭: 好~等你咯..哈哈^^ 为什么开不到你的blog ?

life 说...

哈哈~~你开到的~~我是凯娴啦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