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9/9/2011 五

三个星期的预考
终于过了一星期了^^
这星期考的都是我有点把握的语文科 =)
星期二考 BM
星期三考 BI
星期四考 BC
然后今天呢就考我最最讨厌的SEJ...

BM, BI 都还ok~
novel部分都不是很会写..
华语嘛~
名句死了咯..
文言文也是超级难!
都不知道我的答案在写什么..
至于SEJ ~
简直就没眼看
先考paper 2 ~
全部乱写~
连我自己都不懂在写什么废话.. ==
萤她们也讲很难
过后是直接没读了
paper 1 全都靠tikam ~
真是‘天才’  啊~  xD
下个星期才头痛啊~
数学科学都一起考~






另外..
让我发泄下..
原本呢~
明天跟朋友约好要温习
昨天临时爸爸就跟我讲他明天他休息没做工..
难得爸在家就不想去了..
一个星期将巧遇到爸在家
只想一家人在家里
信息她们说了~
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不开心
通信息又看不到她的表情..
很辛苦啊~
她这样只会让我更不好受
算了~
要气就气
反正她不会知道一星期难得见爸爸一次的感觉是什么..




=完毕=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