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15/9/2011 四 钢琴❤

今天没考试~
所以就不去学校啦 =)
不要打扰有考试的同学嘛~ (借口 >< )
哈哈~
所以呢就约了欣~
她说可以教我弹钢琴啊^^
开心~
以前就很想弹~
可是钢琴班很贵叻~~
所以就打消念头==

还记得接触到钢琴是在前年~
去朋友家
她教我弹生日快乐的歌~
现在不是很记得了 xD
在我印象中
会弹钢琴的男生是帅气
会弹钢琴的女生是气质
(不过不会是我 xD )
看连续剧也会有很多这些情节呀 =)

去之前先去一趟银行~
超不爽!
遇到超级没礼貌的职员!
服务态度一点都不好!
好啦~
skip掉不开心的 =)

第一次进钢琴教室叻^^
要租的1个小时RM5~
我们租2个小时~
欣教我认琴键咯~
c,d,e,f,g,a,b
她还有教我认谱~
这就不会了.. ==
我不会看琴谱的~
小学有考五线谱和音乐符号~
我没一次pass过咯==
就连之前学琵琶都是靠死背的~
因为不会看谱..
老师教了还是不会 xD
我跟那些豆豆芽芽没缘啦~
哈哈^^

欣教我弹<关怀方式>
一首很久的歌了~
可是这是最简单的~
在youtube找不到它的钢琴版
不然可以放上来分享分享 =)
我会弹前面的了~
开心咯^^
没想到我可以有弹钢琴的一天~
哈哈  : )




钢琴钢琴
下次再去找你
=)

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