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日记一则 (17/9/2011 六)

昨天晚上为了等爸爸的宵夜等到一点多~
都不知道他会将夜回咯..
爸打包炒果条外加一只炸鸡腿
那鸡腿超大的咯~
吃的我好过瘾 =)
哇哈哈!
抛开以前因为做工而夜夜吃晚餐 ~
还是第一次这么夜吃这样高热量的东西~
又炒又炸的..
吃完了去跑楼梯
消化下~  : )
耗到2点半才睡..

今天bb的妈妈要带她儿子去托儿所
所以把妹妹放来我们家半天 =)
还有1个星期她才正式给我们带
所以啊~
我今天7点半就起来了
很很累咯.. ==
小瓜一直要人陪她讲话~
真是超级可爱 xD
但哭起来就很凶~
哭和没哭简直两个样
趁她睡觉我也快快去补眠~
要不然就顶不顺啦~~

简简单单的一天

平淡也是一种幸福

2 条评论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很支持你这句“平淡也是一种幸福❤ ”

萍cherly 说...

谢谢呀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