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18/9/2011 日

今天都不知道忙些什么..
拖到现在刚冲好凉 xD
已经10点半了~
都不知道几点才可以睡 ==
长发的坏处就是很难干
加上我又不用吹风筒吹头发~
哈哈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明天没考试~
可是还是打算去学校
为了交sijil perhentian sekolah的表格咯~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~
不知不觉我就要毕业了
有时候想想真不知道我怎样熬过来的.. ==
唯一的感触就是~
我终于要完成中小学的学业了!
也即将踏入社会~
对未来抱着许多期待~
但更多的是害怕,紧张 .
无法想象我接下来会变成怎样..
无论如何,

我会加油






后天考akaun~

一科喜欢但不是很厉害的科目 ><  
努力吧~
还有3天就考完啦~~
开心开心^^

2 条评论:

EngKie 说...

我也是觉得长发很难打理..
但我也舍不得剪短头发。

萍cherly 说...

对啦~
怎么说也留了那么久嘛..
要剪的话要有很大的决心><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