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海边一游


今天爸说好要带我们去海边!
幸好他没放我们飞机~
哈哈^^

原本打算去Desaru beach
可是去到..
超多车的又在下雨!
天阿公不作美 =)
那些车啊~
简直像在开音乐会
全部不同声音的喇叭在乱hon~
过后爸爸就掉头~
去找看有没有另外个海边 : )
因为今天第一次去~
连去desaru的路都是爸爸慢慢摸出来的~
差点迷路.. ==
过后真的找到另外一个海边^^
不过不懂什么名~
看到有海边有人就下车了 = )





我们四个 =)


为了看这个小瓜我都没下去玩水 : (  




不过在浅的地方踢踢水也蛮好玩 =)
这次蛮好玩的
希望下次再去^^

这次去海边又想起小时候的事~
还记得那时
我也不记得几岁了
爸爸带我们去波德申海滩~
我们下去玩水~
因为我不会游泳嘛
就坐在浅的地方玩水~
浪一直往我打
结果就越飘越远..
等我发觉时已经来不及了 T.T
到现在都还很清楚记得:
当时呼吸不到
喝了很多很多的海水~
要不是爸爸及时抱着我
现在我不可能在这里写blog了~
哈哈 : )
所以到现在对还是有恐惧感~
不敢去太深的地方..

先这样啦~
很累.. ==
玩了一天~
等下还要起来做功课呢 =)
晚安咯.. -_-zz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