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中秋快乐! =)

明天就是中秋节啦!!
今年的中秋节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=)
因为是在一个不一样的地方过
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
有时候还真的很想回去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 T.T
不管怎样~
提早说声
中秋节快乐^^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. .

考试还有6天
下星期考四天~
还没考完试
就已经和朋友plan好考完去哪里哪里玩.. ==
去打球, 玩亿万富翁, 还要看戏
看看~
这是正在考试的人该有的态度吗?
我看只有我一个吧..
哈哈 : p

明天考数学~
今天打算开通宵了  =)
add math 死定..
至少数学还有点把握~
不能死!
^^


加油..
还有6天..

1 条评论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中秋节快乐!!
考试顺利哦~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