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share share ^^

最近啊~
都不知道做么..
一直擦伤脚
一个伤口还没好~
又多一个伤口了.. ==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考完试了~
又尽情找歌听
最爱听歌啦~
手机的歌已经占了70%的memory..
现在已经full了咯~
要买一张大GB的memory卡了~ ==

今天哪~
都在听歌~
放一些很好听的歌上来 =)
虽然不是新歌~
但是还不错听
我觉得啦 xD

卓文萱 - 永不消失的彩虹

是她和汪东城演的<翻滚吧!蛋炒饭> 
连续剧里的插曲~
很好听



张栋梁 -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

其实张栋梁的每首歌都不错的 =)



郭静 -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

这是新歌~
好听呀!!



杨丞琳 - 仰望

也是很喜欢这首



郁可唯 - 微加幸福

现在它是我的最爱
很很很很好听!




好~
先这样吧
希望大家会喜欢听啦..
=)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