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23/9/2011 五

今天还是去学校了><
是少人到可怜咯~
我们班拿到 1 Malaysia 的班级设计第二名
是吓到一下咯~
哈哈 =)

礼篮全都是笔来的~
都不可以吃
如果是零食多好 :p

还有一件让我蛮意外的事 :
就是佳敏找我拍照 =)
很意外下咯~
因为平时没什么讲话嘛 :p
她是个超白的美女咯><
站在她旁边~
真是....自卑啊~
哈哈^^
本来去她的blog '偷' 了照片~
可是不知道做么放不上来~  ><
p/s: 大城市,随随便便就看到美女><
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派了数学的考卷还有华文paper2
对数学成绩还算满意 =)
70 分~
华文就51咯~

我知道gip心是什么意思~
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~
理解题啊~
全部5,6分~
答案短短罢了~
我全部写长长
反而拿不到满分..==

不知道paper1怎样..
现在的华文~
越来越难考了
..
华文是我最爱的一科
..
我的华文分数都是A
但那都是小学的事啦><
现在有B已经很好了~
哈哈~
加油

等着星期一 =)
人就是这么奇怪的动物
明明对一样东西感到很怕很紧张~
可是就是敌不过好奇心~
我就是这样的人 =)
明明知道成绩平平
还是很想知道成绩 ><
知道了才来后悔..==


今天一整天都在想:

以后要读什么?

要做什么工?

头痛.. ==

2 条评论:

life 说...

不必想酱多先~去完plkn才打算~~^^

萍cherly 说...

是咯~
你也一样^^
考完试了出来一趟嘛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