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12/9/2011 一 (中秋节)

虽然已经过很久了~
还是想来记录一下 =)
毕竟是这么特别的节日嘛~~

那天爸爸出去做工了
没在家 =(
不'团圆' ..
哈哈~
这也是没办法的事~
当晚也没什么看的到月亮~
因为下雨关系..
空气指数也不好~
天蒙蒙的~
不过我还是陪弟玩蜡烛灯笼~
这种节日怎么能少了这些呢? : )

我家小皇帝:家宇 : )



angry bird的灯笼~ 1个要RM2.50!!贵!

我最爱点蜡烛=) 很像星星哦?

我的杰作 ^^

最后~ 中秋节快乐=)

p/s : 秋字不太像~哈哈^^

1 条评论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说...

好有中秋feel。。。今年我家没有点蜡烛,也没有灯笼,冷清清的@.@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