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要开学了..

今天小姑从新加坡回来啊 =)
妈妈带我们去jusco~
小姑她打算换工了
所以去jusco顺便买要去interview的正式服装~
上衣 RM39
裙子 RM20
哇~
一个interview也便呐..
过后妈妈先回了~
就到我陪小姑逛咯^^
jusco二楼的衣服店全都进去看了
看中很多很美衣服裙子
可是没钱.. ==
哈哈~
等做工了我要买多多~ 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开学了咯~
我的假期就这样没了 T.T
一个星期假期就只做到很多的akaun习题~
我是不见考场不掉眼泪
后天就预考了~
我却一点紧张也没有诶..
真是~
希望所有考生都加油咯!
全力以赴~
加油❤

1 条评论:

Im Yen 说...

你也是SPM哦?? :)
加油拉 !!! 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