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nuffnang

会认识nuffnang~
都是去别人的blog知道的..
看到别人说用nuffnang写blog也能赚钱
害我也心痒痒的 xD
但是~
我知道我的blog浏览量不高
所以便打消了念头。

最近,
那念头又回来了!
很想很想注册一个!
所以就向独泪问问一些细节
也问了问妈妈的意见..

她说:有钱赚做么不要?

说得真轻松.. ==
真是的~
我知道没那么容易的 =)
一方面需要多人看我的blog~
另一方面也需要大家愿意帮我click~
=)


但是呢~
独泪的鼓励怂恿下
决定注册一个了!
反正妈妈也允许了 xD
写blog的当儿也能赚些小钱~
对我来说是不错的事 =)

我成了nuffnang新手^^

所以
拜托了大家! ^^
请大家花1,2秒钟帮我按一按
真的感激不尽啊!
先谢谢你们了!




在paste nuffnang的code的时候
应该有些东西set错了..
哎哎 T.T
不知道要怎么办咯~
也在等status变成glitterati~


最后,
谢谢独泪
^^

3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彼此彼此支持 按一按~

Unknown 说...

要变成glitterati,你的blog不能有其它的广告,除了nuffnang的。

独泪 说...

哈哈,你妈妈好爽快啊/.\
如果是我妈妈,她应该会说是不是骗钱的,诈骗集团什么的/O\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