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成绩 + 剪头发

考完试一个星期了
考卷也派完了回来~
只能说,
对这次成绩还算满意~
不枉费我每天3点半爬起来看书 =)

BM 72 
国文一向还算是我的强项,所以no problem =)

Math 70 
数学也算是我喜欢的一科啦~ 只是拿70分是有点意料之外。因为答题的时候觉得蛮难的..

Moral  68 
幸好有pass ~ esei题真的很难 ==

BI  63 
还不错~ 算满意 ><

Akaun 55 
失望 /.\  最失望的一科..很多formula都记错~

Science 53 
很开心pass了 xD

BC 50
  我只想说:华文真的很难考咯!

Sejarah  40  
这只能说真的很lucky!!因为没想过会pass~证明我的付出会有收获的 :p

Add Math  24  
预料之中..因为它是我最最最差的一科~ 其实有点失望啦~因为做了蛮多的习题..还是不pass T.T

现在只剩下seni没派了~
可是应该好不到哪里去
因为在班上每张画都被老师批评的一文不值..
(包括我的 T.T )

希望SPM不要有 E,G啦~
我要加油做练习!

妈妈已经禁止我外出了~
接下来的一个月
拼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几天去剪了头发~
前面剪平了 ><
自从上了中学还没剪过平平的叻~
因为怕很傻~
这次因为那个姐姐讲可以try下
所以就豁出去了 xD




很满意这次剪得 =)
而且也剪到很便宜~
后面剪薄+一点layer+剪前面的
才RM5罢了咯~

因为是住在对面的姐姐~
也是bb的阿姨~
她在新加坡做工的~
那天她休息就去找她剪
其实她结婚了~
可是还很年轻~
所以就叫姐姐啦 ><

=完毕=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