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打球记

说好今天去打羽球的嘛~

结果临出门竟然给我下大雨.. ==

湿嗒嗒的~

很讨厌得咯 ><

可是最后还是有去啦~

不想爽约而且雨也不大了~



一样还是1小时10块

其实有点贵咯~

只不过用他们的场就要RM10叻...

不过要打没办法咯

室外的话又下雨又刮风

怎么打呢?

宝有找她一个朋友来~

我们连打了3个小时

我的手哦...

都快断了==

很痛很痛咯><

= 这就是不常运动的下场 =

明天起来一定脚酸手痛 ==

不过~

今天是打得蛮过瘾的啦 xD

这次打了~

下一次又不知道几时了~

哈哈 =)

考完试吧~

考完试打个够^^

我爱打羽球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