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cola chicken wings

前几天在满满的书橱里挖出了一张食谱~
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
所以就想试试咯~
我的'赞助商'当然是我亲爱的妈妈啦><
哈哈^^

来到JB 10个月了~
还是第一次自己煮东西啊..
没办法~
因为平时都有妈妈煮饭给我们吃
我是幸福的小孩 xD

来啦~

可乐鸡翅膀 cola chicken wings


这些是材料:
鸡翅膀,八角,可乐


= 食谱上是写3只鸡翅膀,一罐可乐。妈买8只放2罐。不喜欢甜可以少放点可乐~ =
=八角其实是一种香料,放太多味道会很重。我就是放得有点多,全是八角的味道-.- =

把材料放进锅里
用中火焖煮~
还要不时开盖让水分蒸发。

大概40分钟就好了

这是成品 =)


记:
肉煮得太久,变得有点'老'。 味道哦,有点甜甜的,还好不会很难吃 >< 可是对我来说,吃饭的时候吃这个有点不适合,因为甜甜的不送饭..

还好啦~
煮了这次下一次就不煮这个了
哈哈 ><


=今天一整天都在吃鸡肉咯== 早上爸爸买炸鸡,中午妈妈打包鸡饭,晚餐又吃鸡.. 
   吃傻了>< =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