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8/10/2011 六

又到了周末。
我说呀~
时间可不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?

但是,我还是在浪费时间 ><
哎呀~
周末嘛~
放任一次。

<原来是美男> 又回到了我手中
又迷上了 ❤
果然百看不厌哪!

张根硕真的真的超级帅+可爱!!




不想还给月萤了 ><

大弟还有两天就考完PMR了
爽咯他~
考完就疯了。
不用说考完,现在已经在拼命打game了~
真是...
别人正用功拼书,他却在打game~

哎呀~
你不要说别人,你自己也是在看戏 ><

今天去妹妹家了~
阿芳aunty终于说了两个星期内就会抱珊珊来我们家~
哇哈哈 =)
期待的咯~
最喜欢bb了~
好好玩 :p
(我不是虐待狂>< )



下大雨了,要快点去睡觉。
各位晚安咯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