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2/10/2011 日

刚刚看了日历~
原来今天已经10月2号了.. ==

真是在家不知时日过 xD

很快咯~
真希望时间从现在放慢速度..
SPM不要将快到啦~~ T.T

我还有很多戏要看哪 =)
蓝海1加1  ( in proses xD)
宫锁心玉  ( 小兔子 介绍的~哈哈^^ )
城市猎人 (李敏镐很帅^^ )
我的完美男人 (朋友介绍的 =D  )
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(因为 ‘那些年 ’ 所以想看~)

<那些年> 好好听 =)


不过都要等到考完SPM才慢慢看  =)

今天买了本akaun的练习~
我要把它做完!!
加油!
希望我会坚持做完~
不要将容易被电视给勾引了去 xD


后天就是PMR考试了~
在这里先祝各位PMR考生顺顺利利
考到好的成绩啦~
加油

2 条评论:

simple smile 说...

那个宫锁心玉其实很长很长,我建议你考完试才看~

萍cherly 说...

好的~
我会的 =)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