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busy for...

自从martin来了之后,
变成保姆了咯 ==
搞得我每天下午到晚上都有点忙 =)


现在每天等他放学回来,
我就要一只手拿一个奶瓶~
赶他和我弟上楼睡觉..
想到我那个样连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><

还没拍到martin的正面照叻~
知道哪一位我弟吗?
哈哈=)

晚上就要陪他们一起玩,
还要顺便看着他们~
要不然会吵架 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面的是:紫珊
她还不知道几时过来叻~
照片是去她家时候拍的><

好喜欢这张~ 会翻身了,睡得很舒服哦?

这张,好不容易笑了~
可是拍的时候有点摇到..
算了,也不错 =)

爸爸跟妈妈讲:你干脆开托儿所算了。
==


其实啊~
现在的小孩子有点可怜咯
才两三岁就要去上幼儿园了
童年什么的全都没了~
都不知道是父母们对孩子的期望太高呢?
还是懒惰照顾孩子~
直接放在托儿所比较方便~

我算是蛮喜欢小孩子的 =)
只要他们不哭不闹~ ><
哭起来我就拿他们没辙了~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