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很累很累的一天..

伤风了..
不知道给弟弟传染还是璐蔚~
她也是伤风

是有够辛苦得咯~
明天应该会
喉咙已经有点不舒服了..
这两个好姐妹每次一定一起来找我的 ==

拜托~
一个月伤风一次的毛病不要发作啊!
今天害我在学校累死了~
早知道就不要去了..

国文老师今天跟我讲等PMR考完了过后
就会开一个班~
是国文成绩比较好的人会被派去那里。
我很unlucky的被选中 T.T
还有班长-志宏。

班上就只有我中..
我可以选择留在班上吗?
等下去到全部不认识的.. ==
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天有人来找妈妈带孩子~
因为她的时间比较短
而且妹妹也还没要抱过来~
所以妈妈就接了~
他叫martin =)
今天是他第一天来~
现在他还在学校~
等下应该会很忙 ><


我的鼻子很辛苦咯!
hate it ..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