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14/10/2011 五 one month

从今天开始..
SPM真的倒数一个月了。

学校有些课有分班~
BM啦,SC啦,MM啦~
很倒霉的BM和SC课都一个人坐 ==
静到我打瞌睡..

今天早上在dewan terbuka听校长'训话'
给我的感觉是:我们考试,但老师还比我们紧张
还举办个什么kelas intensif的。
额外替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补课~

老师们是真的付出很多,
但是最后还是要考学生们自己努力了。

朋友们,剩下一个月
加油啦!


最近发生了一点事,
因为一些原因,
打算着考完试不继续读了~
但是还是不希望SPM成绩太难看..

所以,

我会加油 ❤


一个月,
拼了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