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屠妖节快乐~

12.10 a.m

也就是印度年了~
我这边真的好吵好吵
烟花鞭炮冲天炮...
怎样睡觉啦?

可是一想想,我们华人过年时何尝不是这样?
算了吧!
祝他们 happy deepavali咯!

他们过完年就要到华人新年了~
嘻嘻 =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去月萤家做add math~

一整份才会做几题..==

我对add math果然没缘分~

haiss haiss..

不管啦~

先做完akaun 数学再说 xD

星期四约了她们去打羽球^^

好久没痛痛快快打球了 =)

虽然忙念书也要运动嘛!

哈哈 =)

另外~
nuffnang status 变成glitterati了!
开心到我~
^^


准备应付SPM的朋友们加油哦!
也要照顾身体啦!^^
要不然拖着病恹恹的身子去应考吗?
对不?

加油吧

(最近很爱讲'加油'这两个字 xD )

2 条评论:

apple 说...

你多久沒有好好的陪伴家人了?

你多久沒有好好的陪伴自己的另一半了?

在家工作不僅能讓你有額外收入,還能有更多時間陪同家人!

只分享給想自己掌控人生的朋友

我們的網絡創業已經幫過不少人完成自己的夢想了,真心推薦^^

http://dodream4u.weebly.com

如果打擾到您,抱歉,請刪除掉喔^^

萍cherly 说...

请问是什么工作来的??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