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useless

这两天有点喉咙痛~
唉..
最讨厌喉咙痛了咯!
不可以乱吃东西~
没办法..
灌水咯~
每次伤风咳嗽喉咙痛都灌水的~
因为都不用吃药.. : )

是 :
我很笨的不会吞药丸 ==

很难相信吧?
但是真的咯~

从小就这样~
也不知道为什么~
曾经有过这样的怀疑
就是小的时候每次吃糖果都会在喉咙..
变成我对所有要吞下去的硬物有恐惧感==
哈哈~ (无奈..)

就连最普通的一颗panadol我也吞不下去~
妈妈就帮我分成四份~
就一颗panadol而已哦~
要分成四份
想象得到要多小颗才吞得下去 ==
而且吃一颗药丸至少要两杯的水~

还记得小时吞不下去
就用咬的~
结果吐得稀里哗啦~
==
很很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啊!

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咯~
唉~
简简单单的事也做不好..

喉咙痛
快好吧~

累啊..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