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22/ 7 /2011 五 ❤

今天~
从学校回到家~
吃了饭妈妈就叫帮忙打扫!==
很久没出将够力的汗了..
过后还很勤劳的拔草和洗车~
不懂发什么神经..==
想说要做就一次做完它~
要不然就不要动..
不喜欢做东西做一半~ (虽然偶尔会这样..嘻嘻^^ 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些虽然不是什么名花名草~
但是从进家起都是我在打理哦!
全是从伯伯那边拿回来种的..
哈哈^^

pandan 和小鸟花

这是青色小鸟树 ><

是不是有小鸟的shape ?

红色的还没开..==
很久了叻~
都还没开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在洗车~
小弟就在旁边玩水~
小孩子~
什么都好玩..
我倒觉得有点无聊~ ==

玩到剥光猪.. ==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·

今天是 够累的咯~
 又打扫又洗车..
 明天还要爬起来去学校~
 hari koku..
 可是他们是叫hari kantin~
随便吧~
 都一样 : )
朋友都叫我去~
去看看他们的hari kantin也好^^
第一次..
有点小期待呢^^

ok..
just these~
good nite..
muackx ❤
= )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