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two days renew~

今天来更新两天的~
哈哈~
昨天懒懒的~

话说~
昨天去了学校的Hari kantin~
热闹哦~
尤其卖食物的地方~
很挤很挤.. ==
以前学校都没将挤~
哈哈~
证明他们生意超级! : )
班上也有同学卖东西~
这边恭喜他们义卖会成功 ^^

早上的时候就看看表演~
然后就去买东西吃~
和懂怡一起买然后share了吃~
吃了4样东西~
过后没什么事做
就去找老师拍照~
哈哈~
所以..
最大的收获就是照片咯^^
= 不知为什么在facebook拉不到照片下来馁.. =

然后11点多将想回去了~
哪里懂guard讲12点才可以回
我们就等咯~
差不多快到12点的时候
懂怡讲可以出了~
和璐蔚还有我弟就快点出去~
那guard和老师以为我们走路回的就放我们出去~
其实要等家长来才可以回 ><
哈哈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~
我说想吃burger.. (一点也不像喉咙痛的人.. == )
妈妈就叫我自己做~
ok咯~
有的吃就好了^^
我们就去giant买材料~
妈妈顺便买日用品..
giant好像都没什么人哦~
我想全跑去sutera mall了吧?
因为里面的carrefore在做大减价啊!
妈竟然嫌太远不去~~
便宜货都不要哦..
在giant的coolblog买一杯honeydew milk tea~
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弄错了~
不对~
也不对~


honeydew的颜色是这样的吗? 味道倒像小麦草..==

then
在家了~
看看戏~~
懒懒下~~~
开工咯~~~~
拉大弟帮忙~
我超怕东西的.. ==

* 其实这又是一个小时候引起的恐惧..
那时还没有很流行用电水壶~
妈妈都是用水煲煮开水
滚了后妈妈就叫我去关~
每一次!
真的是每一次!
都被热水喷到手..
很痛的咯~
另外试过煮饭被热油到~
哇塞..
我受够了~
那时候真的发誓不再煮东西!
可是怎么可能嘛?
到现在为止
进厨房煮东西都是小心翼翼的..
要不然就拉弟一起~
要被喷到就一起被喷~
哇哈哈哈蛤!(奸笑.. >< )  *

好啦~
进回正题~
煎好了我们也热死了.. ==
厨房也弄得乱七八糟~
哈哈~

自己做的东西味道果然不一样~
或者也因为我很久没吃了 : )
好吃啊!!



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呵呵~
两天的假期又过了..
明天又要念书啦!
没关系~
再熬多几个月!
嗯!
加油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