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点点回忆..❤

话说~
昨天阿慧凯娴还有tinish从tampin上来找我们~
好久没看到她们了..T^T
她们在larkin下车
然后坐taxi来我这边bukit indah~
偏偏她们倒霉..
做到一个马来x的车~
他根本就不会驾得咯!
地址都给他了都找不到!
还好意思骂凯娴她们~

害我一肚子火.. ==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到家~
让她们吃饭休息了就出门去~
先去sutera mall~
走走逛逛下
就去game场玩game~
玩投篮机 >
状态不佳 ><
打鼓>
手红红 ==
哈哈^^
超high的..

next >>
搭taxi去taasek~
=给taxi佬骗掉RM3~
我弟他们搭才RM5罢了..=
本想看电影的~
可是都没有什么戏好看..
transformer 3又要等2个小时才有得看~
算了..
放弃~
再逛咯 : )
凯娴买了件jacket~
超厚的..
肯定很暖^^
我们三个女生在逛~
我弟他们在后面玩
还笑到几大声==
childish.. ==
过后再去jusco等我妈来载我们回~

其实只是在逛街罢了咯~
闷..
没办法啦~
人家也是今年才搬到这边来
不懂有什么地方好玩~
我觉得最够力的还是~
在打羽球~
差不多12点1点将才冲凉
2点才睡~
原本说好第二天要跑步
结果~
起是起来了..
可是全部又累又懒
过后我们三个又回去大头觉~
哈哈^^
下午她们6点的巴士~
之前又打了一会羽球~
手已经开始酸痛了..==
明天肯定累死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到凯娴她们
想起很多以前的生活~
还记得那时候刚刚搬来~
真的很搬回去
过回原本的生活..
现在也已近习惯麻木了
: )

我只能在记忆中寻找回忆..❤

2 条评论:

EngKie 说...

拥有回忆是一件美好的事

wjing❤ 说...

wow~~~ so nice^^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