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unlucky T.T

我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啊!

上星期朋友们都在说plkn的namelist出了~
facebook上的朋友们都传得沸沸腾腾的
全部情绪高涨~
哈哈..
当然我也加入他们行列 : )
从开始懂有plkn这个东东就开始在~
觉得很恐怖咯...
加上在报纸上都有看到国民服务的中毒事件什么的
更加恐惧.. ==

想查的时候是根本开不到那个网页咯!
全部人都在拼命check!
上facebook知道有个朋友check得到
就叫他帮忙查下~
结果真的中招咯!
我还很激动的出来.. ==
倒霉啊!!
有点不相信~
再叫另外两个朋友帮忙查~
我刚才也进到那个webpage
唉..
结果还是一样~
四次了~
想不接受现实都不行了..T.T

哎呀~
认命咯..
也是有很多朋友中~
都是一句"认命"安慰他们..
哈哈~
保持乐观比较好..

要check可以去这边check

p/s : 还是很郁闷.. == 一想到就提不起劲来..

3 条评论:

炫炫仪 说...

你有中哦??>.<还有谁??
跟芝荔一起咯~~有伴

米乐 说...

哈哈。。
我们同甘共苦吧。。

EngKie 说...

啊啊啊啊啊
部落格很多人在讨论国民服务
有人欢喜有人愁 >.<
加油吧!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