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以后的路

这种鬼天气~
真是快受不了了!
哎哟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=正题=

那天在学校有个展览~
就很多的大学啊还有college来派宣传纸啦
我们一间一间拿~
 拿了超多的纸
 也填了很多表格咯.. ==

 看了这么多~
 其实有两个决定~
 一个是accounting咯~
 这从我拿account起就决定了~
 没变过 : )
 现在多了一个考虑~
 就是hotel management
 好像蛮有趣的 ><
 accounting就需要每天对着书本数字~
犹豫不决 .. ==

 很难决定咯~
 还想继续念书~
 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..
 因为我的成绩只是中等嘛~
 万一没人要收我怎么办?
 哈哈^^
太多~
先应付好考试再说吧你~~

前路茫茫..
该怎么走~



你们呢?
又有怎么样的决定~
: )

1 条评论:

JinRaiXin 说...

如果想读大学,
那么就选自己最有兴趣的那科读,
千万别三心两意,
否则到头来只会两头不到岸。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