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周日

昨天11点半看你猜看到1点半
爸也载小姑回来了..
原来爸没做工~
特地等小姑姑放工载她来我们家
我就说嘛~
平时都没那么早放工的..
然后爸就说出去喝茶
把妈也一起叫去~
还特地去到皇后'一家人美食阁'吃
好远咯~
其实爸的目的是去换戏
去到那边~
厚!
超多人!
那边的一档的炸鸡超级好吃^^
皮脆脆的~
又香 : )
嘻嘻..
好吃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姑姑在新加坡的一家面包店EpiDor 做工~
有时候卖不完就让爸爸拿回来给我们吃~
哈哈^^
托姑姑的福~
我们常常有好吃的面包和蛋糕吃

 * 我还去他们的page search cake的名字 *

 Coco Exotic 巧克力..我的爱 : )


Mango Tropicana

还有~
 这个..里面巧克力的~超好吃^^


新加坡就是新加坡~
单单一个cake就 30 ++新币
好像那mango的32
换回来要76诶!
很贵咯...
可是超好吃的^^
哈哈~
希望以后还可以吃更多好吃的面包和我爱的cake

p/s: mango让我想到一个朋友..她超的~ 哈哈..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