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真心? 友谊 ?

最近和萤还有宝的话题有一部分都缠在''上..
宝最近也是和朋友发生一些问题~
希望她早日释怀..   : )
没关系哦~
你还有我们^^

我..
我很少对刚认识不久的朋友有这样的态度
要说罪魁祸首~
只能说是你我的~
我也不想这样..
遇到和我性格不合
又或者 ~
做的一些行为我忍受不到的
我真的很难再和你相处下去~

本来..
我还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和你聊天说话
但~
你的举动
真的让我很不爽 !
换做以前的我
早就跟你翻脸了~
现在的我容忍度已经很好了~
拜托~
我不想闹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心 ..
到底存不存在?
有很多算满谈得来的朋友 ~
就算幼稚园一起念书念到大的朋友
我也不确定到底是不是真心的~
但我知道她们是很认真的在和我相处~
以前的我~
脾气还算蛮爆躁
很容易就上火
辛苦了那时候和我在一起的好朋友 ><
多亏了她们的包容^^

现在遇得人多~
比较会想~
也会控制自己的了 : )
偶尔还是会发发脾气啦  : p

很庆幸自己有这样的改变
要不然应该没人会理我吧~
哈哈><

现在开心的是 ~
遇到谈得来的朋友^^
我们也有很多方面蛮相似的

人生在世~
遇到形形色色
各种各类的人..
又有几个~
是真心相待
一世扶持的好朋友?

我能遇到吗?
或许我现在遇到了..  :  )
又或者~
下一秒
它就降临在我身边

友谊永固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