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30/7/2011 六 ^^

昨天呢~
到月萤家去
说是要温习功课
最后却在~
我就是意志力不坚定 XD
原本一股冲劲~
过后就漏气.. ==
只想玩~
哈哈~ : )

月萤开sharkboy and lavagirl给我们看^^



 很久的电影了咯~
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已经看过了
算算应该有几年了
可是我都还记得情节诶 : )
记忆力不错~
哈哈^^
还不错看哦~
去看看吧~

看完了~
在萤房间还被当白老鼠 ==
宝帮我戴假睫毛..
萤帮我画眼线..
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体验啦 : )
可是超好笑的咯!!
带上去感觉怪怪的~
没办法><
不化妆的人就是这样~
哈哈~
玩够了就回家了 : p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里提一下~
星期一和二没上课!
哈哈哈哈!!
开心^^
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假期~
总之有假期就很好了 : )
今天在家闷得慌~
我们就去sutera mall
还不错多人~
妈妈买了弟的奶粉~
popular看看~
买了一本故事书给小弟
还有一本小说给我 : )
我还蛮喜欢看小说的~
去年尾刚要搬出来的时候
阿姨的朋友给了她超的小说~
阿姨分一半给我~
大部分都很好看~
现在有空都看看打发时间~
都快看完全部了..
所以还在买小说~
不是一直买啦~
只是有时候有去然后有好看的就买咯~
我的书架第一第二层都是小说 : )
哈哈^^

ok~
这样一天又过了~
明天要做功课了~
akaun , seni都还没做完叻~
哎..
懒呐.. ==

1 条评论:

Im Yen 说...

什么戏来的...
我好像都没有看过...xDD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