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family day ❤

今天终于都等到爸爸的off day了~
平时我们上学他睡觉
我们睡觉了他才做工回来~
一个星期下来见他只有在星期六星期日的早上~
所以今天很巧~
是他的off day
当然是时候出去逛了啦!^^

12点将去吃东西~
早餐午餐一起吃
哈哈^^
省钱~~
去最好生意的福生吃
最爱他的手工鱼丸面❤
超好吃的!
但是鱼丸缩水了啦
以前有三四粒的~
现在剩2粒罢了..
幸好味道没缩水.. ><
 手工西刀鱼丸面

三色奶茶~ 好喝^^





三色奶茶..这爸爸的~是kopi的..和上面不一样

我家父亲大人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医好肚子~
去jusco
妈妈要买一些生活用品~
可能星期日的关系~
超多人的啦!
挤到~~
过后
再去sutera mall
去popular找小弟的故事书
还有我爱的小说~
可是很很很多人!
懒惰排队..==
下次再买吧! : p
再到处逛逛~
爸就说要下坡底~
要去找sensonic的专卖店~
ok咯~
坡底就是坡底~
超热闹!
很多高楼大厦~
爸竟然还带我们去KSL !
T.T     T.T      T.T      T.T
如果爸下个星期日off day就好了~
这样我就有机会看亚纶了..
唉..
和亚纶没缘啦.. T.T

KSL真的很大~
人又多又杂~
我妈去上厕所~
不小心把钱包落在厕所~
回去找的时候RM100已经了!!
心痛呀..==
那个人就赚到咯!
我心想就当做事!
不跟'你'计较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到了我最爱的chocolate !

chocolate tart 

嗯~
好吃..\(^o^)/~
一路逛都有看到亚纶的poster~
好想拔一张回家^^
可是不想被抓~
还是算了..
哈哈~

差不多5点就回了~
去皇后吃晚餐~
换我爸捡到RM 10~
哈哈^^
吃完差不多都8点了~
就这样玩了一个下午~
累咯~
快去冲凉了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plkn的namelist出了~
拜托~
我不想~
很怕啊!
bless me..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